xyy---
大家好 这是我的垃圾桶
tomorrow is going to be a good day with the wind.
 

       怎么说 现在手机也能拍出很多自己喜欢的照片 可是每张相片的风格都好像不一样 也没有了数码相机带给我的感觉。
       也许就像曾经的高考题目那样啦 手机拍下的相片很多 多到一个瞬间也要拍那么十来张然后还可以从中挑一张自己喜欢的。
       昨天更新了lofter才发现原来自己玩了lofter已有四年之久啦(・ิω・ิ)
       但其实上了高中以后就没再怎么动过电脑 逐渐的lofter也就成了收集个人小情绪的垃圾桶😕连日记也没有持续的写下去了。
       噢我觉得我有严重的手机依赖症啊。

       ( ̄_, ̄ )碎碎念这么多知道我想表达什么吗( ̄_, ̄ )

评论
热度(4)
© xyy---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