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yy---
大家好 这是我的垃圾桶
tomorrow is going to be a good day with the wind.
 

《2015.12.28》

  ”我是沉珂

   大家好,7年不见。“

     今天上电脑课 无意中看到沉珂的名字 

     于是就想到六年级时听说过的ck

     第一次接触这个人的名字是因为谢瑶

     其实升初一之前的我真的很懵懂 

     如果不是因为谢瑶 我的小学生活应该不会这么精彩吧。

     于是就点了她的名字进去看完了她的故事 

     才得知

     她是非主流的鼻祖 还因为和光光合作创作出《飞向别人的床》的歌而红

     想当年教师节陆燕还在讲台上和余晖合唱这首歌:D

    “那几年陆续发生了很多事情。不免俗就是亲情疏离,友情破碎,恋人分离之类的。一个人待习惯了,什么对错,什么三观,自救或是求救,我哪里知道,又哪里在乎过。消极是怪兽啊,我渺小到尘埃里,颤抖着拳头眼眶干涩,被它吞噬。现实与网络浑浊不分,也罢,分不分得清也都是天地无光。决然摒弃了最后一丝活着的念想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看来所有都是风清云淡,何必呢。

 

  但这些故事不是我今天要说的。

 

  如果你们愿意听,也许以后我会慢慢告诉你。来日方长。”

       博文很长 让我想起了初一的我们 

       有人自残 有人为了上瘾而去吃咳嗽药 有非主流的发型 还有最初我们三个人写下的小本子

       原来都是充斥着她的味道呀

       应该也可以说 是青春的味道吧

       正如今天在朋友圈看到同学所写的那样

       “当我看到我初一的历史老师踩着死飞从我面前飞过时,除了感叹六年的时间之快,怎么还彷如昨日那么清晰记得我上课睡觉时他敲我桌子”

       也正如当年高中我在市场看到cc佬开着他的小绵羊从我面前开过

       可惜 他没有认出我了。

       关于沉珂 我们都没有资格去评论

       我也只不过是偶然中看到她的名字

       所有的感受、影响,只不过都是一个点

       她说

    “直到有一天 看见有人对我说

 

  别害怕。你曾参与了我的青春,我只想要一个确定的答案,确定她如今过得很好,就够了。

 

  就当是一个千年宅的岩石精被外面世界满满的爱与善良感化了吧:)

 

  真的忽然就有了勇气,说点什么,让善良的人安心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你有没有对着旧照片感慨过你少女时的模样,你有没有听见一首歌想起你苍白的少年彷徨。年少时嬉闹无节操的那些歌谣如今也被禁了,该收尾啦。”


 

  “我今天这一篇所谓的勇敢,希望还来得及。

 

  Hi,如果你很久以前认识过我

 

  还记不记得我说过

 

  总有一天

 

  什么都会好起来的。

 

  给当年的少年。

 

  给成年后的我们。

 

  沉珂

 

  ——对了,我叫陈珂。中二的年代,就不整什么失落的玉了”

        最后  .......  

        那些想说但没说出口的话都变成了黑眼圈

评论
热度(14)
© xyy---/Powered by LOFTER